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意拳拳》“猜”出好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国庆黄金周后,上周新增的四部影片使得影市保持火热状态。全国首部以酒吧“猜拳”为题的都市言情喜剧电影《情意拳拳》乍上映就赢得了17万元的票房,中华电影城关经理透露,不少观众对影片中新潮独特的“断背拳”、“跳舞拳”流露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平时也会学着玩。“栋笃笑”黄子华和“大笑姑婆”应采儿的搞笑功夫不俗。在《情意拳拳》
中,应采儿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一改以往的“花瓶”印象,为此,她作出了不少努力。

  在以往的《喜马拉雅星》、最近的《宝贝计划》等电影里,应采儿都是出演一些“花瓶”角色。在《情意拳拳》中,应采儿总算当上名副其实的一号主角。她拍每场戏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即兴表演,令一向反应很快的黄子华都招架不住。应采儿为求真实,不惜放开性感尺度,她说:“我看到侍应或‘拳手’爱穿超短热裤,所以我不介意再性感些,绝对可以有‘拉低点’及‘扯高点’的空间。”片中的新创“跳舞拳”将“猜拳”元素加入音乐与舞蹈之中,难度极高,应采儿也特意在舞蹈上大下功夫,观赏性甚高。

  关于猜拳,应采儿之前仅仅懂得一些基本的“拳术”。在演戏时,她用心揣摩了很久,所以在戏中跟“拳后”吴天瑜的猜拳比拼,她也演得非常到位。应采儿认为猜拳就是一种猜心的游戏,跟爱情一样需要观察力。

  

《情意拳拳》“猜”出好票房

  应采儿希望改变“花瓶”形象

  广东各院线票房排行榜

  (10月9日—10月15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元)

  1《宝贝计划》335

  2《夜宴》66

  3《卧虎》52

  4《金刚归来》25

  5《好奇害死猫》29

  6《情意拳拳》17

  (数据由珠江院线及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提供)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