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在讲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50 北京晚报

  某媒体登载赵本山炮轰电影《落叶归根》虚报投资的报道,昨晚,《落叶归根》投资方公布对此说法的声明。声明称,3000万元投资是真实的。赵本山日前说的不过是玩笑话。

  日前,赵本山在一次记者见面会上透露,电影《落叶归根》的投资额为1000万元。随后,某媒体发表了“赵本山炮轰《落叶归根》称其虚报投资2000万”的报道。昨晚,《落叶归根》投资方香港星皓公司发表声明称,在该报道发表后,公司与赵本山助手进行了沟通
。赵本山方面表示,当时因为有记者问他对大片有什么看法,他不能评论别人的大片,于是拿自己刚刚主演的《落叶归根》打比方,赵本山说的“我看加起来也就1000多万”仅仅是一句玩笑话。赵本山方面称,这样的说法仅仅是猜测。

  星皓公司称,赵本山加入《落叶归根》之前,该片投资确实没有达到3000万元。后来考虑要制作贺岁大片,在确定赵本山加盟后,剧组的投入进行了较大调整。

  声明还称,赵本山对该片的投资并不了解,公司对赵本山的解释表示理解。赵本山和星皓公司约定,有关《落叶归根》的消息,双方需达成一致,方能对媒体发布。星皓公司在声明的最后称,《落叶归根》投资规模巨大,鉴于商业原因,“本公司只能负责地表示:绝对没有虚报投资数额”。

  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