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票房陈冠希版《诅咒2》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继翻拍片《无间道风云》荣膺票房冠军后,又一部“拿来之作”开局大胜,由日籍导演清水崇执导,安珀·坦布莱恩、萨拉·米歇尔、日本女星宇野实彩子、香港影星陈冠希主演的《诅咒2》登上了票房榜首,首个周末票房达2200万美元。而上个周末的票房老大《无间道风云》则位居第二。

      《诅咒2》是一部典型的恐怖片,运用了很多特技手段。
虽然影片没有在公映前进行试映,但不少影评人在上映当天观看后,都斥之为烂片。“不过喜欢恐怖片的观众实在太多,因为是有《诅咒1》在先,这部片子显得非常连贯,尤其是在万圣节前放映,再合适不过。”美国票房分析人士保罗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