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丁·斯科塞斯暂停大片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美国导演马丁·斯科塞斯15日宣布,虽然他的新片,美国版《无间道》取得了很大成功,他接下来一段时间不会再拍好莱坞式的大片了。在首届罗马电影节出席活动的时候,斯科塞斯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改编自日本小说《寂静》,讲的是17世纪两名葡萄牙传教士在日本的经历。斯科塞斯说:“这是一部规模小、预算低的影片”。

      斯科塞斯执导的美国版《无间道》是对香港电影《无间
道》的翻拍,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资9000万美元,由杰克·尼科尔森、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特·达蒙等好莱坞明星主演。该片上周在美国公映后票房不俗,在罗马电影节展映时也获得了好评。

      斯科塞斯是美国著名导演,他的主要作品包括《愤怒的公牛》、《好家伙》和《飞行者》等。此前他已多次表示不打算再执导好莱坞大片,而要拍摄文献纪录片和短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