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收视“乡村爱情”沾赵本山的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央视1套的《乡村爱情》一直热播,周日上演大团圆结局,并登上冠军宝座。在剧中,新人挑大梁。赵本山、范伟客串出演一对父子。

      由赵本山担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的该剧,有明显的赵本山印记。剧中赵本山扮演爱炫耀的企业家、范伟扮演的儿子则有口吃,两人依旧成为全剧的亮点。观众反映《乡村爱情》在人物的塑造上非常成功。深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的《深情密码》,由周渝民主演,上周排名亚军。

      深视都市频道的《茉莉花》,刚刚开播就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该剧将民歌《茉莉花》的由来扩展成三大家族两代情仇的故事。不仅如此,《茉莉花》还以“茶文化”为铺陈和核心,碧绿的茶园非常养眼。深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的“知青剧”《一起走过的日子》排名第四,该剧被称为“电视版《天浴》”,不同的是,《一起走过的日子》并未将目光仅仅锁定在知青下乡的经历上,更多的还有他们在经历那段难忘岁月后更为丰富的人生际遇。香港无线翡翠台的《高朋满座》排名第五。

      

赵本山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