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献禾新作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4 沈阳网-沈阳今报

  

雷献禾新作即将开机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上午,雷献禾执导的国内首部反间谍电视剧《狂花凋落》在沈阳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剧组提供的演员名单中发现,陈宝国、李冰冰、范冰冰、徐静蕾等一线明星均在列,却无一人出席。是剧组炒作还是演员没档期?一向坦诚的雷献禾接受采访时言语吞吐,“涉及到商业机密,现在不方便说。”

  沈阳取景代替国外拍摄《狂花凋落》号称中国首部反间谍题材电视剧,雷献禾导演
介绍,和以往播出的同题材电视剧不同,《狂花凋落》剧情由上世纪70年代一直讲述到现今社会,观众可以通过此剧了解中国目前间谍与反间谍的情况。

  由于剧本正在回炉修改,原定本月20日正式开拍的《狂花凋落》时间还要往后推迟,雷献禾介绍,他已带着摄制组先期来沈取景,希望在沈阳能够找到国外城市的一面,拍摄完成国外戏份,剧中的国外间谍也会邀请外籍明星出演。李冰冰、徐静蕾对此剧不知情

  独特的题材,横跨30年的故事,用雷献禾自己的话说,不仅是本剧的亮点,也是吸引一线演员的砝码,陈宝国、李冰冰、范冰冰、徐静蕾、陈红,这些现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都对角色表示好感,奇怪的是却无一人肯捧场出席新闻发布会。

  面对媒体提出的炒作质疑,雷献禾表示,“剧组和他们已经有合作意向,我们当然要看腕儿的时间,他们的安排都挺紧的,得正式开拍的时候才能进组,像范冰冰、徐静蕾都属于客串。”

  《狂花凋落》剧组和意属的一线演员们到底商谈得如何,记者昨天也采访了名单之列的几位演员。正在香港拍摄电影《蝴蝶飞》的李冰冰通过经纪人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剧组邀请,也没看到剧本。转型做导演的徐静蕾称,到今年底之前,她准备休息,不再接手新的工作。拍摄电影《苹果》的范冰冰告诉记者,该剧的确与她接触过,但档期无法确定。

  擅长拍摄反贪戏的雷献禾多年来启用的演员都是实力派,很少和热门明星挂上钩,对于剧组提供的演员名单,雷献禾并不否认有向商业转型的打算,他无奈地表示,“炒不炒作,电视剧开拍时不就知道了吗?这部戏我更倾向陈宝国、陈红出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