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中国魅力城市”丽江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9 云南日报

  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丽江榜上有名。16日晚,“2006中国魅力城市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丽江市与苏州市等共10个城市一起,获得央视“十佳魅力城市”称号,丽江是云南今年惟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16日晚上8点,由敬一丹、王志主持的颁奖典礼开始。在颁奖现场,除了各获奖城市精彩的宣传短片外,满洲里的多民族舞蹈等文艺节目,让现场气氛保持热烈欢快的同时,也
展示了各城市的魅力所在。

  今年3月“申魅”报名开始,到两轮进京展示选拔,半年的时间里,丽江从全国近百座城市中脱颖而出,丽江凭借其非凡魅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问鼎这一奖项,使丽江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等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据悉,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评选活动,是

中央电视台为推动我国的城市化进程而专门举办的城市形象推广活动。评选魅力城市的标准包括科学的城市发展规划、充满活力的经济等7个方面。

  在活动展示期间,中央电视台还派摄制组分赴各地,通过电视镜头把这些城市的魅力展现给观众,并且邀请入围城市的城市管理者、城市形象大使和城市魅力推荐人齐聚央视演播室,通过“魅力瑰宝”、“魅力表达”、“魅力推荐”等环节,充分展示本城市魅力。

丽江市副市长杨一奔率丽江代表团参加了昨晚的颁奖晚会。接受颁奖后,代表团成员载歌载舞,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纳西族民间歌舞,让现场人员再度感受到了纳西人的真诚与热情。

  王法(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