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唐安

  专题

  (凤凰卫视中文台19∶55)

  凤凰大视野:寻梦,澳洲新移民的故事

  美丽的澳洲拥有200多年历史,生存着近70万的华人移民,本片将视角聚焦于80年代末90年代初,改革开放以后出国的普通大陆新移民。在他们中间的每一个人身上,留下了近两代人的爱与恨,失望与希望。每一位主人公都会向您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甜酸苦辣。

  

先知

  (TVB明珠20∶00)吃喝玩乐在欧洲

  (TVB明珠20∶30)超级大都会

  系列片

  (TVB明珠21∶35)《仁心仁术》

  有两架飞机在芝加哥市内相撞后坠毁,机上的乘客及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纷纷受伤及被困,Neela跟随医院的救护车前往事发地点为伤者治疗。Neela在灾场的努力获得在场救护人员的赏识,及后她更收到一个巨大惊喜……

  (TVB明珠22∶35) 《寻人密探组》

  寻人组探员接获一对父母的求助电话,指他们的15岁儿子Shawn突然神秘失踪。在录取口供的过程当中,男童的父母对于是否能够寻回自己的儿子感到十分无助和焦虑,他们更开始因某些问题产生对立和分歧。

  

先知

  娱乐

  (ATV本港20:30)以一敌百

  

先知

  (TVB翡翠22:35)游戏天王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