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将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顾问工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李安(资料图)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北京奥组委举行仪式,向第二批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文化艺术顾问颁发聘书。何振梁、吴祖强、李安等接到了组委会颁发的聘书。李安表示,担任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顾问工作,深感责任重大。

  李安和吴祖强等人接过了奥运会开闭幕式顾问的聘书之后,负责人表示,每一位文化艺术顾问将凭借他们丰富的经验、学识和宽广的眼光,对开闭幕式工作团队所做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李安的助理李良山代表李安发言,他表示,李安很感谢组委会对自己的这份信任,内心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珍惜此荣誉,为办好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中,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副导演陈维亚、张继刚以及第一批文化艺术顾问汤一介、徐晓钟、陈凯歌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结束后,第一批、第二批文化艺术顾问听取了张艺谋关于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进展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讨论。

  来源:每日新报作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