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冲绳歌姬夏川里美到台湾开唱 将演唱邓丽君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日本冲绳歌姬夏川里美二十四日到台举办个人演唱会,除演唱在亚洲被翻唱的名曲外,夏川里美向台湾乐迷透露,当天将以中文演唱已故知名歌手邓丽君的经典作品,盼到时现场观众都能和她一起唱。此外,夏川里美还打算演唱台湾天后张惠妹的歌曲,感谢阿妹每次到KTV时都点她的歌唱。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演唱会时间日益接近,票房成绩也一路长红,目前销售已近
九成。不但演唱会票房卖座,唱片公司发行的“亚洲之风”访台精选辑,也在中秋连假期间狂卖,造成全省唱片行缺货;上周更打败韩国小天王RAIN,一举拿下G-MUSIC东洋风云榜的冠军。

  对于期待已久的台北

演唱会,从夏川里美到日本、台湾两地的工作人员,个个都是战战兢兢。日本经纪公司更是早在演出前一个多月,就率团来台探勘舞台与场地,并从开场前的设计到演唱会结束,都作了巧妙的安排。工作人员计划将演唱会内容改编成故事般的情节,还特地把日本演唱会中常出现的冲绳风情,加入浓浓的台湾味。

  最令人关心的演唱曲目,除了在亚洲被翻唱的名曲之外,夏川里美也“偷偷”先向台湾的乐迷透露,当天将以中文演唱邓丽君的经典作品,希望到时现场观众都能一起大合唱。

  此外,夏川里美还打算演唱“台湾天后”张惠妹的歌曲。两人曾在去年的“日中友好歌谣祭”同台演出,并在后台聊天合影,阿妹告诉夏川里美去KTV时都会点她的歌曲来演唱。因此,这次的台北演唱会,夏川里美也特地准备了阿妹的歌曲,感谢阿妹的力挺。

  在夏川里美抵台前夕,唱片公司发行了她在日本巡回演唱会的实况DVD“无限美声”,让乐迷能抢先“预习”夏川里美的天籁歌声和冲绳的岛国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