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梦影 初见轮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昨天,Channel Young(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在北京宣布,2006中国风尚大典将于11月10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倾情上演。届时,来自全世界范围内时尚、影视、娱乐、体育等不同领域的超过80位当红明星将应邀踏上红地毯。风尚国际模特、风尚国际典范奖、风尚国际传奇人物、国际设计师等国际类奖项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各个领域的佼佼者。

  11月10日当天,主办方Channel Young将围绕颁奖典礼进行全天直播,还将携手东方卫视对颁奖盛况进行长达5小时、覆盖全世界的同步直播,并与印度ZEETV、日本每日放送(MBS)、香港TVB合作在当地播出颁奖盛况,这一直播计划将创下风尚大典覆盖范围最广、直播时间最长的历史纪录,令迷人的时尚景致在第一时间为数以亿计追逐时尚的大众所快乐分享。诸多表演环节也将令2006中国风尚大典彰显强烈的国际化气息,著名的印度宝莱坞以及日、韩艺人的加盟将为人们捎来异域的时尚风情……在万众瞩目的红地毯上,国际顶级模特、演员、一线品牌设计师中的翘楚将赴红地毯,而在今年各大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新晋明星也将应邀而来———平民偶像的时尚亮相并与顶级明星的同场献艺将成为今年风尚大典超越往届的一大看点。

  备受瞩目的男嘉宾主持将由台湾综艺界的“名嘴”张菲担纲,而另一位女嘉宾将在内地一线女主持人中产生,她的神秘面纱将在颁奖典礼当天揭开———类似的众多悬念将在整个风尚大典的筹备、运作过程中不断产生、不断揭晓,并在11月10日的颁奖典礼现场将所有的精彩一并呈现给广大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