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彭氏兄弟携《妄想》来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9 南方网

  

彭氏兄弟携《妄想》来袭

  《妄想》是由彭顺(右)独立执导的影片,但是彭发(左)也到场为兄弟助阵。

  由蔡卓妍、余文乐、梁洛施主演的惊悚片《妄想》于昨日(17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虽然该片是由彭顺独立执导的影片,但是彭发也到场为兄弟助阵。影片将于10月19日
在全国上映,对于彭氏兄弟的作品首次得以在内地上映,兄弟二人表示无法做票房和口碑的预期,一切将有待观众检验。

  将《妄想》定位爱情片

  彭氏兄弟因拍摄《见鬼》系列、《鬼蜮》等影片被冠以香港恐怖电影鬼才导演之称。

  但是多年来他们一直被误为是泰国导演。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兄弟二人首先对此作出了更正:“因为我们一直在泰国拍广告,第一部电影也是泰国电影,所以大家会对我们有这样的误会,其实我们是地道的香港人。”彭氏兄弟表示,在他们看来《妄想》是一部爱情片,只不过是用惊悚的外表做了包装。导演彭顺表示,“原本我是想拍一个爱情故事,但是这个故事过于简单,所以我就把主人公设计成一个妄想症患者,而片中所有的惊悚元素也都是出自于她的妄想。这也是我们尝试的一种新形式的恐怖片。”

  选择阿SA而弃用李心洁

  李心洁是彭氏兄弟的“御用”主演,与哥哥彭顺更是因拍戏生情。但对于此次选择阿SA而弃用李心洁,彭顺表示:“因为已经跟李心洁合作过多次,而阿SA又十分想出演这个角色,并没有其他原因。”此外彭氏兄弟也爆料,片中阿SA不停眨眼睛的细节并非设计,“我原本是想让阿SA的手指不停地动的,但是在与阿SA聊天时就发现她不停地眨眼睛。阿SA告诉我生活中她就是这样,面对镜头都是刻意控制的。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好,所以就表现出来了。”

  拍警匪片也惊悚

  彭氏兄弟曾表示两年之内不再拍鬼片,对此他们也坦然承认,“我们不想只被大家界定为鬼片导演,未来两年我们将尝试别的题材。

  如果尝试失败,我们再甘心重新做回‘鬼才’导演。”彭氏兄弟透露,新片《无声火》已于10月12日关机,并计划于明年暑期上映。目前两人正在进行一部警匪片的筹备工作,“大家对香港警匪片已经有了一个既定的概念,但是彭氏兄弟的警匪片一定会有我们的特点,就是把惊悚元素融入其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