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人抵混声合唱团 特效恰似管弦乐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6 法制晚报

  六人抵混声合唱团 特效恰似管弦乐团

  本报讯(记者 杨萌)英国“国王歌手”组合下月末将亮相世纪剧院。

  别看该组合只有6个人,在他们的歌声里,不仅能听到极其清澈的和声,还能听到大自然的声音。听他们唱歌,你会以为那是40个人的混声合唱团。

  值得一提的是,该组合如同口技式的特殊效果,制造出乐器般的和谐人声,仿佛是40个人的管弦乐团和拥有各式各样乐器的打击乐团为他们伴奏。

  自1968年成立以来,“国王歌手”无论发唱片还是举行现场

演唱会,都受到无数乐迷追捧。“准确、音高完美、干净”和“表现出人声的完美性,每一声部都有着无瑕疵的音高”这些赞美之词是《泰晤士报》等主流媒体给予的评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