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探望沈殿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22 法制晚报

  女儿探望沈殿霞

  并未透露妈妈将于何时出院

  本报讯(记者 屈晶)据香港媒体透露,在姨妈和舅父陪伴下,郑欣宜前天中午到香港玛丽医院探望妈妈沈殿霞。

  被守候在医院的记者团团围住后,郑欣宜表示目前妈妈病况渐见好转,但未透露何时出院,以及能否如期参加无线台庆等工作事宜。

  记者随后致电无线电视台相关部门求证,被告知依然在等候沈殿霞康复出院,但已经设计好了两种预备方案,一种是沈殿霞主持,一种为沈殿霞缺席主持。

  由于连日奔波在

医院和电视台之间,郑欣宜前天明显体力不支,一脸倦容。但她进入私人病房后一直停留,陪伴妈妈六个小时后才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