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所民间二人转表演艺校落户长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2 黑龙江日报

  宋莉

  吉林省长春市和平大戏院艺术中等职业学校建校典礼日前在长春市举行,据了解,这是我国第一所民间二人转表演艺术专业学校。

  东北二人转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受到老百姓的喜爱,但也暴露出令人不容乐观的问题
:人才断代、缺乏,市场急需高文化素质、高艺术品位和高道德修养的从业人员。和平大戏院总经理徐凯泉表示:“人才是二人转事业发展的根基,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既是二人转这一民间艺术的需要,也是市场的需要。”

  据了解,和平大戏院艺术中等职业学校将开设二人转、主持人、舞台美术等专业,学制三年,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中专学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