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娱乐节目吸引国际品牌奥迪赞助中国风尚大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57 北京晚报

  

电视娱乐节目吸引国际品牌奥迪赞助中国风尚大典

  由于今年电视娱乐类节目获得整体社会的关注,使得这一类节目也获得了更多国际大品牌商的青睐。昨日,奥迪在北京宣布将成为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的主赞助商。2006年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莱卡加油!好男儿”、“雪碧我型我秀”两档电视娱乐选秀节目使得该集团整体影响力大幅上升,这其中包括广告收益、收视率等等,同时,节目影响力
的上升也日益让广告商看好大型电视娱乐节目。

  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前身为2001年举办的

莱卡风尚大典,由SMG旗下的channelyoung频道推出。

  channelyoung频道以“优质生活倡导者”的理念获得了时尚及娱乐业的认同。在本届中国风尚大典中,将设立风尚国际模特,风尚国际典范,风尚国际传奇人物,国际设计师风尚创业人物、风尚旅游地标等奖项,将邀请全球范围的时尚、影视、娱乐、体育等不同领域的80多位明星到场。

  在11月10日颁奖当日,chan-nelyoung频道将效仿“莱卡加油!好男儿”和“雪碧我型我秀”决赛日进行全日直播,而东方卫视将对颁奖进行5小时直播。

  目前,主办方已公布台湾主持人张菲将担任男主持,而女主持将在内地主持人中选出,而今年选秀比赛中的一些获胜者也将亮相。

  

奥迪品牌近年以“有社会责任感”为品牌精神赞助2006中国风尚大典,除提供资金及贵宾用车之外,将设立“年度风尚慈善奖”。戴方D0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