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周杰伦11月7日首度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3 南方网

  

Rain周杰伦11月7日首度同台

  

Rain周杰伦11月7日首度同台

  Rain和周杰伦,一个是韩流人气王,一个是华语天王。11月7日,两位超级偶像将首度同台,参与“百事·

同一首歌·母亲水窖爱心演唱会”。这次是为庆祝百事中国25周年,
同时也是首次在内地举行百事巨星家族慈善演唱会,届时周杰伦、Rain、谢霆锋、蔡依林、古天乐、言承旭、朱孝天、陈冠希等八位巨星将聚首北京。

  去年Rain以半亿身价签约百事,直接挑战周杰伦的地位,香港媒体一直传两人闹不和,尽管同为代言人,两人却从未同台演出过。这次北京演唱会,Rain将以

性感、火爆的歌舞直接挑战周杰伦的“周氏唱腔”,两人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将在当晚得到最直接的反映。

  在过往的慈善演唱会上,言承旭与郑秀文曾现场合作,擦出火花让歌迷欣喜若狂。这次唯一的女代言人蔡依林也将选择一位帅哥合作,至于是谁,主办方坚决保持神秘,不肯透露。早前蔡依林在博客中直指周杰伦劈腿导致两人恋情告终,当时甚至有报复对方的打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口渐渐愈合。这次和周杰伦同台,蔡依林是否会和旧爱同唱一首歌,让人期待。而另一位帅哥陈冠希也曾和她传出绯闻,但两人一直是好友,陈冠希还在对方的新歌MV中客串男主角。

  这次F4成员有两人缺席,让歌迷觉得遗憾。主办方表示:“仔仔和吴建豪的档期仍在努力中,希望十颗百事巨星可以同时出现吧。十星同台,的确是很难得和意义重大的机会。”

  相关链接:“时尚极星”启动

  酝酿已久的《百事时尚极星》电视模特大赛16日在黄浦江畔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开播启动。主评委琦琦许诺,虽然很多选秀节目的评委为了收视率都呈现出“毒舌”状态,但是她绝对不会步这个后尘。

  作为该项赛事的主评委,琦琦表示模特选秀的评判标准主要着重于面孔、体形和特点。“面孔”既要符合社会审美观又要看是否有市场发展的潜力,“体形”要求身材匀称,有成为模特的潜质,有时尚感,与众不同的个性特点则会受到更多的青睐。在进入电视节目比赛阶段,则更加重视选手的市场价值、临场表现与任务达成。

  已经当妈妈的琦琦表,为了兼顾家庭和事业,“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虽然又苦又累,但是看到孩子成长总是觉得非常欣慰。但是又不想单纯地做一个家庭主妇,所以只好两头一起忙。”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