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新歌MV拥抱赤裸肌肉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41 南方网

  

Twins新歌MV拥抱赤裸肌肉男

  

Twins新歌MV拥抱赤裸肌肉男

  阿娇阿Sa拥抱“裸男”

  继为电影《情癫大圣》主题曲填词后,阿Sa为新歌《你不是好情人》一尝作曲滋味,原来她断断续续花了三年才完成:”因为工作太忙,只可以得闲有灵感先创作,终于三年后的今日,BB先可以出世,真的好开心!”

歌词讲述情人变心后又舍不得放手,导演要求Twins穿上
婚纱
拍MV,以配合凄美动人的故事。

  首度穿婚纱拍MV的阿Sa说:“一直以来,我都试过好多不同的造型,但穿婚纱还是第一次,想不到都穿得挺好看的!”由于故事内容十分悲惨,阿娇拍摄期间竟感动得眼泪直流,最后只好暂停拍摄让她平复心情。

  导演还找来一位赤裸上身的肌肉猛男客串男主角,当拍摄拥抱镜头时,阿Sa与阿娇尴尬得不停傻笑,好不容易才能静下来投入其中,阿Sa事后笑说:“真的好尴尬呀!都不知道怎么抱才好,你知道啦,他没穿衣服,一抱过去就好尴尬!”二人异口同声表示,喜欢有些肌肉的健康男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