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电影造型COS哆啦A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46 南方网

  

周杰伦电影造型COS哆啦A梦?

  

周杰伦电影造型COS哆啦A梦?

  周杰伦与哆啦A梦的装扮确有几分相似

  张艺谋执导,周杰伦演出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12月即将上映,电影剧照陆续曝光,周杰伦穿上古装扮成“二王子”的古典造型,却被网友踢爆“抄袭”,不过模仿的对象并非真人,竟是哆啦A梦在电影《大雄的太阳王传说》的武士造型!

  周杰伦身上战袍重达46公斤,质感与重量兼具,不过网友发挥恶搞创意,表明极具流行敏锐度的才子也会“抄袭”,且别有一番新意。

  比对周杰伦在电影中的二王子造型与哆啦A梦在《太阳王传说》的武士造型,两人头上及身上的盔甲、手上拿的长矛,再比对脸部正经严肃的表情,简直就是真人版与卡通版的最佳对照组。两人除身材上的差异,其他部位的相似度高达90%,令网友拍案叫绝,笑果令人喷饭,并大赞是史上最具创意的模仿秀。

  除周杰伦的造型被爆“抄袭”,亦有网友指出蔡依林在新专辑《舞娘》中,一款趴在地上露出美背的照片,与漫画《蜡笔小新》的妈妈哭倒在地的神情一模一样,不过两者间仅姿势雷同,其他部分则相差甚远。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