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22 南方网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1奥尔森姐妹收入4000万美元年龄 19职业 艺人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2詹姆斯收入2600万美元 年龄 21职业 运动员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3莎拉波娃收入1900万美元年龄 19职业 运动员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4 魏圣美 收入1700万美元年龄 17职业 运动员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5 斯嘉丽·约翰逊收入1600万美元年龄 21职业 艺人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6小威廉姆斯收入1000万美元年龄 25职业 运动员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8阿德瑞娜·利玛收入400万美元年龄 25职业 模特

  

奥尔森姐妹花年轻人中最赚钱

  No.9妮可·里奇(左)收入200万美元年龄 25职业 艺人 No.7 帕丽斯·希尔顿(右) 收入700万美元 年龄 25 职业 艺人

  究竟明星还是运动员赚钱多?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现在25岁以下最赚钱名人几乎由体育及演艺界垄断,帕丽斯·希尔顿虽榜上有名,但与榜首的奥尔森姐妹姊妹花相差达3300万美元。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根据早前公布的权力榜作统计,算出9位过去一年全球最赚钱名人,结果歌影兼商界三栖双胞胎姊妹花艾希莉·奥尔森、玛丽·凯特·奥尔森爆出小冷门称霸,去年劲赚4000万美元(约3.16亿元人民币)。她们除了拍戏,还拥有个人品牌Dualstar(双星),今年又进军时装界为Badgley Mischka(巴杰利·米施卡)任代言人,样样都搞得有声有色。

  仅次奥尔森姊妹花的最赚钱演艺界代表,是排第5的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去年劲赚1600万美元(约1.26亿元人民币),她既是伍迪·艾伦的爱将,也为欧莱雅拍广告。帕丽斯·希尔顿虽曝光率爆棚,既出香水又出唱片,但仅以700万美元(约5500万元人民币)屈居第七,但仍比刚“复合”的、排第9的好姐妹妮可·里奇为高,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则是模特儿界唯一代表,排名第8。

  体育明星占四席

  虽然由演艺界称王,但名列前茅的都是体育明星,第2位是NBA骑士球星詹姆斯,以年赚2,600万美元(约2.05亿元人民币)力压网球娇娃莎拉波娃的1,900万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及新进韩裔高尔夫球美少女魏圣美,三人同是Nike代言人,还有其他大量广告在手,莎拉波娃更是网球产品Prince的终身代言人,可以看出广告是不少运动员的主要收入,另一网球手小威廉姆斯也进占第6位。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