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大曝小S糗事:她酒醉后总想"骚扰"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大曝小S糗事:她酒醉后总想"骚扰"我(图)

  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左)、蔡康永。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对于一个真正能得到大学生喜爱的人来说,到复旦演讲,是一种幸福。

  昨晚,台湾地区作家、主持人蔡康永来到复旦做专题讲座,除了现场的800余名学生,百多名不得其门而入的后来者在门口长吁短叹,被围拥的蔡康永不得不将演讲时间稍稍延迟,以确保现场的安全。

  在这场席地而坐的演讲中,这位以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和文字作品《有一天啊,宝宝》深得欢迎的主持人加作家双面手,虽然带着宣传新书《LA流浪记》的目的而来,却席地而坐,闲闲散散地讲起了文化、人生和娱乐圈。

  小S:她比节目中温暖懂事得多

  对于蔡康永在《康熙来了》里的搭档小S,曾传言崔永元说:蔡康永的风格是赞赏的,但不喜欢小S的主持风格。

  为此,与小S私下也十分交好的蔡康永替她解释:“要论把节目和真实生活划分清楚,小S强我十倍,节目下的她截然不同,很有礼貌,不会让人难堪,也很温暖懂事。”

  有学生非常“促狭”地追问蔡康永,是不是怕新书卖不过小S的《怀孕日记》,才会想到来复旦、北大两处推广。

  蔡康永哑然失笑:“她不需要新书卖得比我好,她什么都比我好,一样主持《康熙来了》,她接的广告是我的十倍,弄得我好冤……我和小S的感情?就是那种,小S喝醉了酒,会给我消息说:我要骚扰你了哦,然后打电话过来,说:康永哥你在干吗?我告诉她我在干吗,然后她又问康永哥你在干吗?我再告诉她一遍,然后她又问:没喝酒啊?哦,那康永哥你在干吗?我都要崩溃了,可是隔天她什么都不会记得,即使我和她说五六遍我在干吗,她说,不知道为什么,醉了以后,我就是想打电话给你———我们就是这样的感情。”

  超女:叫我评判我会逃窜

  为了研究如火如荼的超女现象,蔡康永还参加了一期超女节目,并且因此成为了网民票选的超女最受欢迎的评委。

  说到超女时候,蔡康永总是小心翼翼,唯恐得罪了谁:“我那一集,在厉娜与艾梦萌最后PK的时候,30名大众评审15对15,最后一个人上台,我都感到压力大死了,真不敢想象那个评判球要是落在我手里我会怎么选,估计是抱着评判球落荒而逃,消失在演播大厅外面,也绝对不要做这样的选择。”

  对于选秀本身,蔡康永一直抱着宽容和赞同的大态度:“能够让孩子做梦,圆梦,总是一件好事情,有做梦的勇气和圆梦的舞台,那些孩子们也很幸福。”

  节目:希望还能活两三年

  《康熙来了》这档节目已经悄悄成为综艺的王者风范之一,而当被问到,这样轻松搞笑型的节目的生命力是多久时,蔡康永承认:“我们一个节目的存活率是电视台决定的,按照《康熙来了》前阵子很不稳定的收视率,换在其他电视台也许已经关掉了,但是我们的老总非常喜欢这档节目,所以一直保留着,我只希望它还能安然活两三年吧,之后可能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此前刚刚被某杂志评为“无敌贱队”奖,蔡康永至今仍津津乐道:“和我们一起入围的是章子怡和周星驰,我们居然还胜出,乐得赶紧去领奖。其实对于我来说,节目就像我们的人生,不必非逼着它每时每刻都有深刻沉重的严肃意义,我们得容许我们的人生,只有一半时候有意义,我们的节目也只是想做到这样的比例。我和小S都是很懦弱的人,如果遇到很无聊的嘉宾,我们都只好努力让节目变得无聊而又好玩起来,起码能够娱乐到自己。”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谢正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