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再度投资李云婵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37 南方网

  记者昨日(17日)从刘德华映艺电影公司获悉,华仔将再度与台湾女导演李云婵合作,投资拍摄一部名为《基因决定我爱你》的爱情喜剧。这一消息也获得了李云婵工作室的确认。

  映艺公司负责人Lorna昨日在电话中表示,“映艺公司已经确定参与李云婵《基因决定我爱你》的投资,我们17日下午会在釜山电影节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这项计划以及演员
名单,他们是何润东、彭于晏、关颖和孙俪。”李云婵是刘德华“亚洲新星导”中的唯一女导演,并在“新星导”计划的支持下拍摄了第一部电影长片《人鱼朵朵》,此前刘德华曾表示希望有机会参演李云婵的第二部电影,但Lorna回答还不知道刘德华会否演出这部影片。另外,Lorna还表示《基因决定我爱你》与“亚洲新星导”无关,第二轮的“新星导”选拔会在明年初对外公布。

  记者随后从台湾李云婵工作室了解到,影片将延续李云婵在《人鱼朵朵》的魔幻风格,是一部脱离现实的爱情喜剧,里面的人物都有点超现实的感觉。影片的灵感来源是由于人很多行为都是受限于基因,所以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改变基因改变自己。该片的剧本曾获得台湾年度剧本奖,讲述两个有洁癖的女孩子希望通过改变基因而改变自我的故事,但结果却让人啼笑皆非。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