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歇斯底里演戏 清纯可爱宣传 蔡卓妍、余文乐昨日为恐怖新片《妄想》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对于一个脆弱的女孩来说,失恋意味着一场浩劫:患妄想症,心理变态,以至疯狂杀人。在彭氏兄弟的恐怖新片《妄想》中,向来以清纯甜美形象示人的蔡卓妍(阿Sa)一改戏路,出演歇斯底里的失恋少女。不过,昨天她与男主角余文乐、主创彭顺彭发出席该片的广州发布会时自称坚强,“现实中失恋当然有试过,哭一场可能就没事,下一次接受教训。”

  阿Sa:最大突破是不化妆

  “平常我演的都是喜剧或爱情小品,担心歌迷不接受这种深沉灰暗的形象的我。”阿Sa昨日表示,接拍《妄想》前考虑达半年之久。“不过我快24岁了,应该试试其他东西挑战自己。”她认为自己的最大突破是:不化妆。

  阿Sa在片中饰演的少女行为怪异,与余文乐有多场对手戏。其中一场是她发现乐仔变心,将他迷晕并将他五花大绑,然后疯狂虐杀。“她手抖我也抖,”余文乐笑言,拍摄时一直提醒阿Sa刀下留情:“我家人还等我去养。”阿Sa则说,拍完后看回放,发现脸上所有器官都变歪了,自己都不敢继续看下去。为了让阿Sa从片中病态心理及时抽离,彭氏兄弟常在片场给她讲笑话。

  余文乐:七年老友不来电

  戏内虽是冤家,戏外余文乐与阿Sa却是认识达七年的老友。七年后合作《妄想》,彼此少不了好话一大堆。不过被问及是否来电时,余文乐连说没可能,因为两人太像,“都是冲动火爆的人,而且和我一样工作第一。”

  对于余文乐此次表现,彭氏兄弟则称新人中最看好他,因为“他是周润发一类的演员,可以搞笑,可以严肃,只是目前时机还不成熟。”

  彭氏兄弟:这次不拍鬼

  《妄想》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方面称,该片是彭氏兄弟首次有作品在内地大规模公映。此次进军内地,不能以他们擅长的灵异鬼片为题材,更为注重惊悚悬疑。“《妄想》主要拍摄爱情中黑暗的一面,真正的恐怖来自心理。”彭顺说。

  《妄想》将于今日在内地上映,彭氏兄弟另一部由舒淇、郑伊健主演的恐怖片《森怨》也将于年内在内地上映。不过他俩最想合作的明星却是张学友和刘青云。两人透露,这两年会拍警匪片和科幻片,目前正在创作相关剧本。

  图:

  蔡卓妍、余文乐昨日来到广州,为今日起全面公映的恐怖新片《妄想》造势。本报记者陈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