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播客(第二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20 南方都市报

  阿展专栏

  1.“你张银纸尾数3孖5,今日人人都係一百蚊纸埋单,散纸唔够,可能要你等多一阵,唔好意思。”(你的钱尾号是355,今天人人都用百元大钞结账,零钱不够,恐怕你得多等一会儿。不好意思。)

  ——海珠桥脚一间大茶楼,繁忙时间,一位穿着黑衣的部长帮客人埋单时这样说。

  2.“咁辣嘅!”(怎么这么烫!)

  ——公车上,一位老妇刚一上车就有人给她让座,可她一坐下马上又站了起来,用不满的眼光盯了让座的女孩一眼。女孩尴尬地低下了头,慢慢地向后门挤过去……

  3.“话你知啦,凡是开得盘的赛事,未开波就有咗结果嘅啦,不过知道嘅唔係你同我噶啫。”(告诉你吧,凡是能开出盘口的球赛,还未开球就已有结果。只是知道结果的不是你和我而已。)

  ——西门口一间港式茶餐厅,两个

赌球的青年正在“交收”,赢球的一个不忘向输球的一个“实话实说”。从脸上可以看出,输球的那一位对这种“绝对假球”的阴谋论还是半信半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