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名票”今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昨晚,当最后一名来自浙江宁波的选手任小琴演唱完《春闺梦》选段后,第八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天津观众对各地票友在本届比赛上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昨晚,评委们连夜进行评选,今天凌晨新的“十大名票”及 “双十佳票友”名单产生。

  新当选“十大名票”的是:冷永和(湖北)、陈金强(天津)、刘易红(湖北)、
吴灵巧(北京)、明晓东(黑龙江)、吴高玲(河南)、冉江红(贵州)、刘艳波(吉林)、李福胜(河北)、丁德祺(贵州)。

  “双十佳票友”是:毛建丽(上海)、张恩茹(天津)、苏丽秀(广东)、雷红(湖南)、杨国贤(吉林)、邵丽(河南)、樊金安(天津)、王建国(安徽)、李敏(湖南)、王晓慧(辽宁)、王彩玲(黑龙江)、王文娟(上海)、王丽华(河北)、陈旭峰(广东)、徐涵芬(美国)、菅野尚生(日本)、张佩君(辽宁)、吴万军(山西)、林连生(陕西)、杨桂芝(江苏)。

  天津戏迷在这次活动中的表现值得称道,无论是哪个地方的票友出场,都给予热情鼓励。有的票友在演出中出现小的失误,观众也没有抱怨。选手们认为天津观众不仅有欣赏水平,而且十分热情大度。

  今晚,在中国大戏院将举行隆重的第八届“和平杯”

京剧票友邀请赛颁奖典礼。新产生的“十大名票”将进行精彩的汇报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