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张艺谋“巅峰对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30 今晚报

  

周杰伦张艺谋“巅峰对决”(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昨天上午,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巨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张艺谋、制片人张伟平、主演周杰伦出席了仪式。张艺谋和周杰伦一位是国际知名导演,一位是亚洲音乐小天王,两个人可谓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

  发布会场被精心布置成“黄金甲”的主题,金色的唐代家具和菊花的金色海洋。与其他官网启动仪式不同的是,此次按动启动按钮的不仅有重要嘉宾,还有幸运网友参与其中。张艺谋导演与新浪总编辑陈彤现场挑选了2名网友,大家共同按动鼠标正式开通《满城尽带黄金甲》新浪官网。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亲自为大家讲解了历时半年制作完成的官网具体操作方法,精美的画面和奇妙的设计构思震惊全场。

  张艺谋、周杰伦的出场引起全场影迷的尖叫,两位巨星也丝毫不掩饰惺惺相惜的感觉。张艺谋非常满意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演,坚持不用替身的敬业精神和力断1800根银枪的激情让全组人难忘,周杰伦则想到张艺谋就会觉得“特牛”。

  在特别设计的提问环节,周杰伦以4分钟回答40个问题的好成绩获胜,张艺谋则被罚用陕西话朗诵周杰伦经典歌曲《双截棍》歌词。40个问题,也让影迷们看到了张导和周董的另一面,面对特别八卦的问题两人都是有问必答,他们的真诚与亲和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周杰伦亲自导演的《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台》MV也在此次官网落户仪式上首次播出,录影带放弃特技制作,用最简单的“对嘴”演唱的镜头加上电影中周杰伦与巩俐的一部分对手戏剪成。张艺谋导演非常满意这部MV,他开心地说:“这是我听周杰伦歌词唱得最清楚的一次,‘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这句歌词太棒了。”

  周杰伦为了这部MV全部采用民族乐器,还苦练古筝,歌词吐字也下了一番苦功夫,他坦言最怕的就是张艺谋不喜欢这支MV,今天终于放心。张艺谋则表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旋律时,就觉得“对了!”现在广大歌迷和影迷已经可以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这支周杰伦的最新心血之作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