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一枝独秀 《夜宴》风光不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59 法制晚报

  

“宝贝”一枝独秀 《夜宴》风光不再

  成龙和宝宝是《宝贝计划》最大看点

  《卧虎》、《好奇害死猫》DVD今发行 《宝贝计划》一周卖了两万多张

  “宝贝”一枝独秀《夜宴》风光不再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电影《卧虎》、《好奇害死猫》的DVD正式发行。另外,美国华纳兄弟最新影片《别惹蚂蚁》DVD今天在中国全球首发,欲在中国开辟一种全新的DVD发行模式。

  同时各家音像店今晨统计的音像排行显示,《宝贝计划》上市一周就冲破了两万张。好望角音像工作人员表示,《宝贝计划》夺冠在意料之中,但这个数据确实有点意外,比上周的《夜宴》多出不少,应该是沾了“后黄金周”的光。而《夜宴》销量已经落到了第七位。

  同时正逢“反盗版百日行动”在国庆期间加大了对盗版的打击力度,也保证了节日后期音像市场平稳发展。而《卧虎》、《好奇害死猫》的正版影碟发行时间提前,更好地打击了盗版。

  四星音像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照这个速度,即将上映的《喜马拉雅王子》、徐帆主演的《鸡犬不宁》、余文乐、蔡卓妍主演的《妄想》影碟也应该很快能上市。

  目前反盗版百日行动仍在继续,预计《卧虎》、《好奇害死猫》等新碟的销量不会太差。

  DVD销量(张)

  《宝贝计划》21807

  《生死拳》1998

  《东京审判》1940

  《疯狂的石头》1840

  《超人归来》1818

  本榜单数据由以下音像店提供:北京图书大厦音像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音像店、北京大世界音像、好望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牡丹四星音像、北京永盛世纪音像中心、千阙坊音像、小庄音像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