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少功归隐乡野七年 出山讲述《山南水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5 法制晚报

  韩少功归隐乡野七年 出山讲述《山南水北》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三十多年前的上山下乡,让韩少功留下了《马桥词典》一类的作品。

  韩少功七年前再次“上山下乡”,他今天正式出山,推出图文并茂的长篇读物《山
南水北》,开口讲述隐居生活。

  该书记录了韩少功对山野自然和民间底层的深入体察,其生动的人物、传奇的亲历、直指人心的追问,多种元素构成了作品凌厉而温厚的风格。

  这是一本对生活与文化不断提出问题的书,是一个亲历者挑战思想意识主流的另类心灵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