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安格横笛吹 《把根留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6 法制晚报

  

童安格横笛吹《把根留住》
童安格横笛吹 《把根留住》

  此前休息室内独自练习

  昨天,歌手童安格身穿长衫矗立在北海的画舫上,迎着秋风吹奏《把根留住》,给人飘逸洒脱的感觉。

  而就在十几分钟前,记者无意间听到休息室传来《把根留住》的笛声,循声而至,发现是童安格在独自练习。

  童安格回忆起自己的笛子情缘,说:“我为了学习笛子,专门去拜了师,而且几乎每天都练。”

  随后,童安格表示,为了发扬民族音乐,12月初在北展剧场举行的个唱上,他会尽力做很多民族的东西在里面,音乐也会有很多中国风格。文/记者 屈晶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