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 被逼唱《双截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9 法制晚报

  

张艺谋被逼唱《双截棍》

  张艺谋和周杰伦携手出席网站开通仪式摄/记者张宁

  《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文官方网站昨日开通

  张艺谋 被逼唱《双截棍》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我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我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当这句歌词从张艺谋口中蹦出来的时候,周杰伦忍不住捂住了嘴。

  昨日中午,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影片导演张艺谋和主演周杰伦一起出席了在京举行的开通仪式。

  但昨日的北京显然不是张艺谋的“地盘”,周杰伦的近百位歌迷将新闻发布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周杰伦的一举一动都能让他们大呼:“杰伦!杰伦!”

  根据议程安排,两人要在4分钟时间内回答网友提出的40个问题,看谁回答得更快。“我先来吧。”周杰伦说,台下歌迷立刻改了词儿:“爽快!爽快!”

  周杰伦几乎是不带思考地回答完40个问题,但4分钟时间已经过去。

  轮到张艺谋回答的时候,节奏立即慢了许多。“现在脑子里在想什么?”“脑子一片空白。”

  “初吻时多大?”“18岁。”“巩俐和章子怡谁更会演戏?”“都会。”张艺谋的反应没有周杰伦快,40个问题回答完,时间已接近6分钟。

  最后主持人说:“张导输了,要惩罚一下,那就唱一段周杰伦的《双截棍》吧。”张艺谋一听慌了,立即开始打太极:“说实话,这个歌儿我还真是不太熟……”最后死活抵赖不开,张艺谋终于屈服:“我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台下立即炸开了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