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夏”连演二十余场深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5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讯哈尔滨话剧院于“哈夏”期间公演的小剧场话剧《请让我做你的情人》,自演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尤其是受到中年观众和大学生的欢迎,第一轮演出二十余场均座无虚席。记者日前获悉,为了回报观众,哈尔滨话剧院已决定于本周五、六及下周五、六晚再次在该剧院上演《请让我做你的情人》。

  《请让我做你的情人》通过作家“李大同”夫妻在李的同事遭遇车祸后对婚姻生活的不同态度,引发了一系列的情感冲击,剧情直击当前社会上,夫妻、家庭、情人、婚外恋复杂情感的交织状态,引人深思。该剧的主创人员为话剧院的骨干力量,导演是中戏进修归来、曾执导获国家小剧场剧目奖的黄湘东,两位男女主角分别为剧院的第四代骨干演员刘宝华和李强,二人精彩的表演,很好地诠释了一对中年夫妻情感的困惑与追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