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学生乐团演出季本周末“奏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艺术教育也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重视,在北京,不少有条件的中小学校纷纷组建了学生管乐团。由京报集团和北京市教委学生活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敦善余音公司承办的“2006北京学生乐团演出季暨百所管乐实验校成果汇报演出”活动,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金帆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在长达3个月的时间内,将由城郊60余个学生乐团和40余场次,逐一亮相,成为北京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参加演出专场音乐会的学校和学生最多、演奏管乐作品最广的一次学生自己的音乐盛会之一。

  演出活动将从2006年10月开始,每周日在北京金帆音乐厅上演三到四场学生管乐音乐会,包括管乐齐奏、独奏和重奏多种形式。“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学生管乐团”、“一六六中学学生管乐团”、“海淀实验小学学生管乐团”等几十所中小学的学生管乐团都将陆续演出自己学校或乐团的专场音乐会。

  10月21日在北京金帆音乐厅举行的开幕式上,来自密云深山区的石城寄宿小学的孩子们将和北京166中学学生管乐团的同学们共同拉开音乐季的帷幕。

  每场演出将免费赠送京报读者100张门票,地址是王府井大街200号工美大楼709室。WJ1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