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杜德伟抱怨“荷包缩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罚款禁令“一字千金”

  都是国语惹的祸?!杜德伟、许绍洋、梁心颐同台合作偶像剧《爱情经纪约》,第一条禁令就是“一字千金”,杜德伟的累积罚款几乎可以买一张来回香港的机票了。

  筹备一年多的偶像剧《爱情经纪约》自今年7月开拍以来,主要演员杜德伟、许绍洋
、梁心颐直至前天才首次齐聚面对媒体,聊到拍戏状况,三人不约而同抱怨“荷包缩水”。原来,该剧许多演员是“外籍人士”,杜德伟加拿大籍、许绍洋美国籍、梁心颐中俄混血、金沛辰马来西亚籍,片场英语、粤语、马来语、国语、台语五种语言纷飞,听得工作人员“蒙查查”。

  剧组苦思良久,最后下达“一字千金”的禁令,凡不说国语者,一个字罚一千元,杜德伟笑说,片场里有“眼线”,会在大家吃饭休息的时候不经意出现,目前他被罚的金额,累积起来几乎可以买一张来回香港的机票了;许绍洋则说,好几次听到杜德伟以粤语与他交谈,不经意地也会以粤语应答,害他也犯规挨罚;唯独梁心颐,目前虽然还没挤进罚款排行榜前三名,但仍战战兢兢,深怕一不小心就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王尚)

  

探班:杜德伟抱怨“荷包缩水”

  杜德伟许绍洋“罚到怕”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