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郭晋安按摩打铁一齐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平赶拍《一个任务》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小云

  由郭晋安、卢惠光、涂凌曼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一个任务》正在广东开平热拍中。记者前天来到片场探班,“无线一哥”的郭晋安表示今年只拍了一部电视剧《东方之珠》
,没有资格参与“最佳男主角”的角逐。他还透露计划明年生小孩,目前正在积极造人。《一个任务》的故事背景是民初,郭晋安扮演一个名叫“飞鹰”的侠盗,专门劫富济贫。“为了从日本人手中偷回宝藏,我分别扮成盲人按摩师、打铁师傅、马夫等人接近日本人,造型多变又鬼马,比较搞笑。”片中有很多动作戏份,需要郭晋安吊钢丝,不过对他来说并不是太难的事。

  无线今年的台庆剧《东方之珠》下月6日播出,郭晋安在剧中演一个夜总会里的“过气歌手”,与“领班”汪明荃是斗气冤家,实际上却是一对失散多年的母子。

  郭晋安向记者大力推荐这部台庆剧,说自己和汪明荃都有突破性的演出:“我在里面比较娘娘腔,爱臭美,和专门杀猪的乡下妹佘诗曼有感情戏;汪明荃的表演就更值得一看了,她为了骗我,装神弄鬼,不仅四肢抽搐,还翻白眼,那段情节十分搞笑,完全看不到她平时严肃的样子。”

  虽然今年只在香港拍了一部电视剧,但是郭晋安却说今年是“丰收年”,因为自己“结婚了”。记者追问他什么时候生小孩,他大方地说:“明年吧,现在正在努力当中。”

  

探班:郭晋安按摩打铁一齐上

  郭晋安计划明年当爸爸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