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锋战士”面临16年徒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涉嫌逃税千万美元

  《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角韦斯利·斯奈普斯由于涉嫌逃漏税,包括在1996年至1997年间以不正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1200万美元的退税,17日遭到佛罗里达州检察官以八项罪名起诉。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被法院判定罪名成立的话,韦斯利·斯奈普斯最高可能面临16年的有期徒刑。

  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城市坦帕检察官保罗·裴瑞兹在17日召开记者会并提出一项列有8条罪状的指控,控告斯奈普斯和其他两名佛罗里达州男子———埃迪·卡恩和道格拉斯·洛斯尔合谋欺骗美国国税局,提交了虚假的税务文件。

  保罗·裴瑞兹表示,斯奈普斯、卡恩和洛斯尔共同策划了违法计划,使这位男演员看上去好像没有交纳联邦税金的责任。洛斯尔曾是会计师,尽管被吊销执照却依然违法继续工作。卡恩和洛斯尔提交了一个叫“861意见”的欺骗性税金方案,它声称美国市民和居民只需交纳海外所得的税金。检察官在声明里说,法庭多次驳回这个方案,另外卡恩和洛斯尔也知道它是违法的,“这是他们联手以非法手段欺骗国税局的阴谋”。据悉,卡恩和洛斯尔还为斯奈普斯准备和提出了两张修改的联邦税表,要求退还1996和1997年间交纳的税金,共计120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韦斯利·斯奈普斯尚未被逮捕。保罗·裴瑞兹表示,虽然已经发出拘票,但这位男星还没被捕的主要原因是,检警双方都找不到他的下落。

  对此控诉,韦斯利·斯奈普斯的发言人17日并未对媒体发表任何评论。

  斯奈普斯今年44岁,因成功出演吸血鬼电影三部曲《刀锋战士》和《丛林热》以及《黑白游龙》等多部影片而被人熟知。他是个武术迷,因把孙子著作———《孙子兵法》的名句加到影片人物的对白中而名声大噪。

  今年年底,斯奈普斯将奔赴南非,拍摄一部描写托塞尼特·劳奥沃特尔生活的历史动作大戏。托塞尼特·劳奥沃特尔在18世纪成功领导了一场奴隶起义,从而推动了轰轰烈烈的海地革命。(杨孝文任秋凌)

  

“刀锋战士”面临16年徒刑

  韦斯利·斯奈普斯成了“逃犯”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