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克牛仔向老婆公开示爱 显露男人温柔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50 中国新闻网

  

迪克牛仔向老婆公开示爱显露男人温柔一面(图)

  迪克牛仔(资料图)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迪克牛仔(老爹)日前做客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老爹除了演唱《三万英尺》《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经典歌曲外,还罕有地显露温柔一面,当众向坐在场下的老婆表达爱意。

  迪克牛仔和老婆是在生活很困难的时期认识并结婚的,老爹对家庭、爱情、亲情都格外珍惜,他说:“老婆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老婆只有一个,孩子可以再生。”主持人称老爹是“温柔又惨烈的综合体”,而老爹却自认为是一只“批着狼皮的羊”,因为这只“羊”害羞到至今未向老婆当面表达过自己的深情爱意。最后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见证之下,老爹第一次在现场对台下的老婆深情地说出了“我爱你”。

  来源: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