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透露迎娶柏芝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52 哈尔滨日报

  目前,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结婚引起锋芝迷的关注,但至今都没有看到他们婚礼照片,令人感到十分遗憾。日前,媒体曝出锋芝婚礼内幕:谢霆锋在9月包下菲律宾巴拉望群岛Pamalican半个小岛,主要是要完成张柏芝的海滩阳光婚礼的梦想。为了制造惊喜,他秘密计划了两个月,在出发时只告诉柏芝一同度假,却偷偷准备了婚戒,结果在夕阳下,求婚、结婚一次完成!当他跪着问她是否愿意嫁给自己时,她愣了足足8秒钟才答应。

  谢霆锋在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时侃侃而谈9月18日的婚礼:“她说过希望有一个阳光和海滩的婚礼,我一直记在心中。”家中有博士学位的菲佣建议他,挑中这个必须搭私人飞机才能抵达的小岛办婚礼别有意义。出发前他把婚戒藏在相机袋中,抵达后他掏婚戒时紧张得手忙脚乱。

  婚后财务大权交给柏芝管

  谢霆锋说,婚礼进行时,天空有一半是夕阳,一边闪着雷电,“我不介意人家是否看好这段婚姻,我只会用行动证明。”处处可见他对柏芝的爱,同时他澄清柏芝没有怀孕,“我不是为Baby结婚”。他希望柏芝以后退居幕后,还说“男的去打拼,女的管钱,我将财政大权都交给她”。

  为实现计划,他半年前就向公司请了假,见证他婚礼的仅有摄影师在内的10人。目前他正忙着剪辑婚礼DVD,留下了两人9天蜜月所经历的日光浴、钓鱼,潜水时遇到海龟,柏芝还坐到海龟背上的幸福情景。

  婚礼饭店包房每晚两万元

  “锋芝婚”地点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群岛(Palawan)中、名为Pamalican的小岛上唯一的饭店Amanpulo,该岛被喻为“海上天堂”。他们所住的独立

别墅因隐密性高,是不少皇室成员、好莱坞明星的度假圣地,每个入住宾客均有3名专属服务人员。他们住的
房价
:2006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每晚两千五百美金(约两万元人民币),2006年11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每晚三千美金,另需加10%服务费及12%的税金。

  狄波拉听到柏芝怒挂电话

  张柏芝已成了“谢霆锋太太”,日前又拿出3招讨好婆婆,但婆婆狄波拉几次表示不认张柏芝的儿媳身份,日前更是一提张柏芝就挂断记者的电话。看来张柏芝想被婆婆接受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一记者曾联络在新加坡的狄波拉,想了解她是否已接受张柏芝做儿媳妇,谁知记者才提到她的名字,狄波拉已打断问题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你知道我一向对你很友善,但这个问题,我都不答,也不会答你。”

  当记者再问:“不谈‘那女人’,谈谢霆锋好吗?”狄波拉说:“我和他,关系一样,他是我儿子,我是他妈。”她也承认两人仍有联络,“我也煲汤给他喝。”不过记者问:“你几时可以接受儿媳妇?”她马上改变语气,说:“你不说不提她?又提!”说完挂断电话。

  希望柏芝做全职太太

  13日,谢霆锋到广州宣传新专辑《毋忘我》,在香烟的烟雾弥漫中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到广受关注的张柏芝的婚后生活时,谢霆锋透露,婚后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是多了一份责任感。以后会让张柏芝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自己一人承担养家的责任。对于下一个十年,谢霆锋表示自己将会由歌手转型为演员,因为“香港的音乐真是很差,甚至不如内地”。

  当记者问他,作为艺人,是否害怕因为工作忙而聚少离多影响感情?谢霆锋坦率地说:“时间都是人为控制的,好像发哥(周润发)与发嫂的感情不就一直都很好吗?发哥的背后永远都有发嫂的支持,我不觉得艺人的身份可以影响到感情。”

  本报综合

  --稿件来自《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