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董一字千金惹潘帅嫉妒:我费力演出不如他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44 中国新闻网

  

周董一字千金惹潘帅嫉妒:我费力演出不如他签名

  周杰伦(资料图)中新社发 梁宇轩 摄

  

周董一字千金惹潘帅嫉妒:我费力演出不如他签名

  潘玮柏(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10月28日“动感地带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南京演唱会的嘉宾,周杰伦的出现最令南京歌迷期待。

  前几天从主办方传出好消息说:周杰伦将拥有特殊签单权,歌迷只要凭周杰伦的亲笔签名卡即可获赠演唱会等值内场票一张。不过很多周董的铁杆歌迷并不买账,他们表示周杰伦的签名难得,舍不得拿去换价值千元的演唱会票。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潘玮柏开玩笑的说自己有点嫉妒,“我费力又唱又跳还不值周杰伦随手写的三个字?”由于潘帅在圈内的好人缘,这次演唱会得到了S·H·E、“小猪”罗志祥等多位艺人的祝贺。潘帅开心的表示,有这么多歌迷与好友的支持,他一定会带给南京歌迷一场最最精彩的演唱会。(记者:李芳 张艳)

  来源:扬子晚报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