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人 好莱坞系列图书披露昔日明星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他们气度不凡,但私下里,他们一样是纸醉金迷,绯闻不断……美国新近出版了一系列披露好莱坞秘闻的书籍,书中名人并非正在走红的明星大腕,而是所谓好莱坞“黄金时代”的赫赫名人。

      据英国《观察家报》报道,翻开这些书籍就会看到,从凯瑟琳·赫本到吉米·斯图尔特,老明星们的私生活与当下的演艺圈有太多的相同之处。凯
瑟琳·赫本的传记说,凯瑟琳和她的情人斯潘塞·特雷西都是双性恋。一本有关奥黛丽·赫本的书说,奥黛丽在主演《罗马假日》和《第凡内早餐》期间,跟好几部电影的男主角上过床。

      有关吉米·斯图尔特的新书也用大量篇幅讲述了这位明星的私生活,其中包括他如何在二十几岁的时候首次与金姐·罗杰斯发生性关系。

      现年74岁的埃伦·伯斯泰因曾以《再见艾丽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在即将出版的自传中承认自己跟已婚男人上过床,堕过胎,而且她的亲生父亲还试图与她发生性关系。

      昔日明星与当下明星的所作所为差别不大,流行文化研究者对此并不吃惊。锡拉丘兹大学的流行文化专家罗伯特·汤普森说:“人们总以为过去某个时代是‘黄金时代’,其实黄金时代并不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