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一轮票房战开始交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40 深圳晚报

      新一轮票房战开始交火

      本周6部小片陆续上映

      本报记者裴军运

      “十一”黄金周之后,又一批影片将陆续上映,目的是抢占新的市场空间。在《宝贝计划》和《夜宴》统领影市相当长一段时间后,各类小片已蓄势待发,将展开一场票房争夺战。10月19日,香港导演彭顺、彭发兄弟作品《妄想》上映,意味着新一轮票房战打响。参与此次票房战的影片,其种类之多,题材之广,在历年同档期内也是罕见的。这些影片包括:成长励志片《幸运搏击》、悬疑动作片《双镖》、复仇故事片《喜马拉雅王子》、动物纪录片《白色星球》和武侠魔幻片《玉战士》等。它们和好莱坞的“大片”相比算是小制作。

      蔡卓妍、蒲巴甲、张静初

      谁的魅力更大

      悬疑惊悚片《妄想》于10月19日上映。这是香港彭顺、彭发兄弟的惊悚片首次进入内地上映,之前他们兄弟的《见鬼》系列片在香港引起不小反响,这也成就了兄弟俩在香港电影圈的地位。《妄想》讲述一个妄想病人追求男朋友的故事,影片由蔡卓妍和余文乐主演。

      复仇故事片《喜玛拉雅王子》于10月20日上映。这是一部全面启用藏族演员并全程在西藏拍摄的藏语电影。影片由“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主演。据介绍,这是一部藏族版本的《哈姆雷特》,当然影片中的藏族风情是一大看点。

      武侠魔幻片《玉战士》于10月24日上映。影片由中国、芬兰、法国、荷兰4国合拍,由张静初、成泰担任主演。故事起初发生在几千年前的古代中国,一位剑侠不幸死去,但为了爱情,他与命运对抗,希望能够获得重生,不过他的重生却是在千里之外、千年之后的现代芬兰。

      拳王、杀手、动物

      谁的故事更精彩

      成长励志片《幸运搏击》于10月20日上映。这是一部以拳击为题材、由前泰拳世界冠军迪达·迪阿法特主演的数字电影。影片讲述主角“海亚”由一个小混混成长为泰拳世界冠军的真实故事,与之前上映的《一球成名》有异曲同工之妙。除故事之外,曼谷风情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悬疑动作片《双镖》已经上映。影片是一部悬念性非常强的复仇动作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和上海,讲述一个美貌女子杀死4名怪异杀手为父母复仇的离奇经过,因此也有人把这部影片称为中国版的“温柔杀手”。影片由苏瑾主演。

      动物纪录片《白色星球》于10月20日开画。影片展示了北极生物的奇异和美丽。北极动物(如海象、独角鲸、北极熊、北美驯鹿)和自然现象(极昼、极夜、北极光)将第一次在中国的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