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授权傅玄杰、黄荣楠律师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20 新浪娱乐

  声 明

  上海市傅玄杰律师事务所傅玄杰律师、黄荣楠律师经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授权严正声明如下:

  近发现有人冒称“SMG内部工作人员”在网络上胡乱编造,发布有关上海文广新闻传
媒集团节目主持人的所谓内幕,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及节目主持人的名誉造成了极坏影响。

  经调查,已查获发布《SMG内部爆料》贴子的始发人,该始发人已承认其在网上发布的所谓“内幕”均系其本人胡编乱造、随意拼凑,并承认其行为已严重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干扰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正常工作,损害了节目主持人的声誉,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并已具结悔过(附悔过书)。

  为此,本律师郑重声明:

  一、网络上出现的所谓《SMG内部爆料》纯系虚构捏造,请社会各界予以坚决抵制。

  二、虚构捏造所谓《SMG内部爆料》的责任人已当众悔过,任何人不得转帖或以任何方式传播所谓的《SMG内部爆料》的内容,否则将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三、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身的权利。

  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