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解压喜剧电影《鸡犬不宁》26日将正式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隋笑飞)以犀利的电影视角和语言,讲述当代中国人面对的事业动荡、经济窘迫、婚姻麻木等现实问题,让人们感受生活的亲切和快乐,解压喜剧电影《鸡犬不宁》26日将正式上映。

  《鸡犬不宁》讲述了三个戏曲演员,改行之后所闹出的各种各样荒唐的故事,这也是以该影片导演陈大明当年在戏校的三个师兄作为原形人物,编织的一个感人而又充满幽默
的故事。而作为该片主演之一,一直被内地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影视演员徐帆,不但是该片唯一一位非河南籍演员,而且也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展示她的“豫剧”风采,并体现一个河南女人平凡却又精彩的生活。

  据介绍,这部以河南方言为唯一电影对白的影片,除了大量选用李易祥、金宏、姚鲁等河南籍的演员外,其他大小角色则全部由当地豫剧团的戏曲演员担任。这样的演员阵容,使得这部融入所有原形人物,刻画典型中国北方生活特色的影片,具有了非常强的娱乐性和亲切感。

  该影片是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继《卡拉是条狗》《可可西里》之后投资拍摄的第三部影片,新锐导演陈大明执导,徐帆、小香玉等演员联袂主演。(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