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新秀场”3大主题圆你明星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02 云南日报

  可以作为易建联的搭档,这个口号相信足够吸引不少有明星梦的人,从9月中旬开始举办的“青春新秀场”大型主题活动至今已吸引众多网民的热烈追捧。刘亦菲、易建联的“粉丝”纷纷报名,努力争取与自己的偶像一起出镜的机会,一圆自己的明星梦。

  本次伊利优酸乳“青春新秀场”大型主题活动分“广告代言人选拔大赛”、“青春故事征集”和“明星代言人征选”三个部分。其中“广告代言人选拔大赛”和“明星代言人
征选”两个活动主要是在全国甚至亚太地区分别甄选合作拍摄伊利优酸乳TVC广告的民间代言人和明星代言人,而“青春故事征集”则是为新的广告征集更好的故事脚本。据悉,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著名导演鄢颇、著名音乐人小柯和《新锐》执行总编辑陈煌组成。他们将从各个方面对选手的综合实力进行考查,选出万人瞩目的明日之星!总冠军不但会获得和刘亦菲、易建联一起拍摄2007年伊利广告的机会,而且还有机会签约国内一流的经纪公司“橙天拾捌”。

  本次活动的评选分为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和

总决赛三个阶段。在网络初选阶段,选手的名次是由网络票选的结果来决定的。比赛时间截止到11月10日,票数最高的前 30名选手将进入复赛。

  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王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