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换代 去年三强集体缺席金鹰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明星演唱会一直是金鹰节当中最受关注的主题活动之一,据悉,今年的明星演唱会主办方命名为“超级演唱会”,因为超女们将首次成为金鹰节舞台上的绝对主角。不过,在主办方公布的参加演唱的超女名单中,惟独缺2005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

  据金鹰节导演组透露,出席超级演唱会的有2006年度“超级女声”全国十强;十强
外人气选手张冬玲、胡灵、朱雅琼、罗丹、孙艺心、张亚飞、巩贺;2005年超女何洁、纪敏佳、黄雅莉,共计20位超女将参加演出。男星方面均为港台及国外歌手,迈克学摇滚、神话组合之李珉宇、李宗盛、黄立行、信乐团。

  从出场名单中不难发现,2006年的超女是这台超级

演唱会绝对的主角,多达17人参加。相比之下2005年超女则显得势单力薄,只来了何洁、纪敏佳、黄雅莉3人,去年三强选手集体缺席。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演唱会负责人廖珂,他表示,2005年超女三强之所以缺席,主要原因是档期冲突,比如李宇春和张靓颖将于10月28日一同赶往加拿大参加一个重要奖项的颁奖典礼,肯定是来不了的。廖珂还解释道,2006年“

超级女声”刚刚结束,因此金鹰节超级演唱会以她们为主打,相比之下,2005年“超女”只能暂时充当一下“绿叶”了。

  

超女换代 去年三强集体缺席金鹰节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