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惊爆虐妻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王佳莹

  昨日,包括《每日邮报》、《太阳报》在内的许多英国报纸,不约而同地用了同一个娱乐头条,那就是他们均宣称收到一份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妻子希瑟·米尔斯向法院提交的证词,罗列了保罗如何“虐妻”的详细经过。这单被称为继英国王储查理斯和戴安娜王妃后最著名的离婚案,终于如之前媒体所预言一样,成为一个丑闻频出的世纪官司。

  声泪俱下大控诉

  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保罗,形象健康正面,很难想像这个“老好人”竟然会因打老婆而招致婚变。英国报纸所披露的这份13页的证词,简直就是一份“虐妻家暴大全”。报道引述,保罗在婚后曾多次虐打希瑟,例如在2004年11月,保罗便曾出手紧扣她的喉咙,让她差点儿窒息,更把她推倒压在咖啡机旁;翌年5月,当时希瑟刚怀孕4周,保罗便曾在浴室内把她推倒,“令我非常震惊和心碎”;到去年8月希瑟追问保罗是否曾吸食大麻,后者立即发怒并再次抓紧其颈,令她窒息;直至今年4月,即二人分居前夕,保罗不单以红酒泼向妻子,更以摔破的玻璃酒杯划伤其手肘,“令希瑟流了不少血”。

  最令人震惊的是,该证词中还指出,在希瑟生完孩子之后,保罗还不准她用母乳喂宝宝,原因竟然是因为他认为,希瑟的乳房“只是属于保罗·麦卡特尼一个人的”,而且还指出保罗不但酗酒而且使用非法毒品。由于文件内容十分劲爆,所以顿时成为英国各大媒体报道的对象。

  双方律师曾打皇室

离婚官司

  今年5月,保罗与希瑟突然宣布分居,结束短短4年婚姻生活,之后拥有8亿英镑巨额财产的保罗该给多少赡养费成为了这单离婚案的焦点,而两人的丑闻也不断被披露。为了打赢这场世纪官司,两人分别聘用当年曾替英国王储查理斯王子及已故戴安娜王妃办离婚手续的律师,希望藉此提高胜算。

  但是对于这个有关保罗“虐妻”的最新丑闻,双方律师均拒绝回应。希瑟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也不愿对这份证词的真伪下注解,她的律师表示“不会对外泄或可能声称是外泄的文件发表评论”,但同时也表示“希瑟对于已向法院提出的文件内容会坚持到底,如果必要,也会证明一切属实”。而麦卡特尼则以官司正在进行中为由表示不便评论,但他誓言为了自己的清誉一定会捍卫到底。他的律师发表声明:“如果有必要,我的当事人绝对可以反击不实的报道,但是如今案件在审理中,我的当事人认为所有的证据都只能在法庭中出示才是最有效的。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反击。迄今为止,麦卡特尼先生保持沉默都是为了保护案件中所有牵涉的人,包括孩子。”媒体估计,保罗一方肯定会否认所有指控,相信出庭当日,双方的争吵将会更加火爆。

  

保罗•麦卡特尼惊爆虐妻丑闻

  上图:保罗·麦卡特尼(左)和妻子希瑟·米尔斯。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