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托比•马奎尔盛大聚会迎接女儿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宝宝未生,明星先到

  “蜘蛛侠”的女儿有多大牌?看看有多少明星阿姨迎接她的到来就可以看出。《人物》杂志报道,饰演“蜘蛛侠”托比·马奎尔为了庆祝女儿即将出生,请来了一帮女明星聚会。

  聚会的主角就是托比大腹便便的妻子珍妮佛·梅尔和当天出席的客人,包括了珍妮佛·安妮斯顿、考特尼·考克斯、珍妮佛·加纳、凯特·哈德森、黛咪·摩尔和同样大着肚子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50多名明星。见到这些平时只能在电影上看到的女明星,不知情的邻居以为有什么大的盛会召开,殊不知只是为了迎接一个小女孩的出生。

  一名参加聚会的客人透露:“那是一个很轻松的下午,没有镜头的骚扰,不用摆出职业的笑容。微风拂面,所有宾客都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还未出生的宝宝。”当然很多人带来了礼物,而准妈妈最高兴的是,她的死党凯特还向她传授了很多“育儿经”,让她受益匪浅。不过,这个聚会托比只能策划,不能参与,因为只有女性才可以出席。他惟一的作用就是,站在门口向每个到来的朋友献上一个礼貌的亲吻。

  (芷汀)

  

托比•马奎尔盛大聚会迎接女儿出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