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当红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百事我创”除早前公开征求广告故事外,还通过海选挑选男女网友客串其中的两个角色。经过网上一轮激烈的投票后,最后,来自广西的Schell和四川的果果最终胜出,有幸与偶像周杰伦一同拍摄这次最新广告片。

  Schell和果果二人均是第一次参与广告拍摄,对于首次的“触电”,他们十分惊讶于现场的庞大制作以及专业的工作队伍。起初拍摄时也显得很不自然和紧张,多亏导演耐心
亲自教戏,方才顺利拍摄过关。导演表示:“这两位年轻人最初的集中力不够,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参与拍摄太紧张吧,而且这个广告有很多不同国籍的人士参与,所以也花了较长时间在试戏和走位上面。后来,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不过,知道周杰伦快到时,就分心了一点点。”

  主角周杰伦面对两位网友表现得非常亲切,主动和他们聊天,当得知Schell和果果均是单身时,Jay更立刻当上红娘,欲撮合二人,更以他的亲笔签名CD赠与二人作为定情信物。之后,周董更就地取材,扮起族长,要求果果给他剥香蕉皮,Schell帮他拍照,逗得全场大笑。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