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的减肥妙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属于“易胖体质”的韩星为数不少,为了以最好的状态示人,他们都摸索出自己的减肥妙招。

  

韩星的减肥妙招

  宋慧乔:断食3天

  韩国公认的“素颜美人”宋慧乔,唯一烦恼就是易胖体质。只要一休息,她的体重起伏相当明显,之前为在新广告中完美现身,拍摄前整整断食3天,效果显著,令所有工作人员惊艳。不过宋慧乔坦言,断食减肥这种方法非常痛苦,她几乎是含泪撑过那3天的。

  

韩星的减肥妙招

  具俊晔:严控饮食

  二人组合“酷龙”中的具俊晔,出道来一直维持完美肌肉线条,鲜少人知道他其实长久和易胖体质对抗。具俊晔表示,自己很容易胖,多年来在饮食上都非常注意,力行早餐以米饭为主食,午餐和晚餐吃的量很少,并以水果、蔬菜为主。

  

韩星的减肥妙招

  高贤贞:禁吃速食

  女星高贤贞坦言自己属于易胖体质。最近新戏《狐狸啊,你在做什么?》中,与小9岁的男星千政明谈情说爱,为维持身材相当用心。高贤贞表示,自己绝对不吃汉堡等速食。难怪她能在息影10年后复出,依然拥有美妙的身材。

  

韩星的减肥妙招

  李太坤:快速瘦身

  电视剧《老天爷啊!给我爱》中的男主角李太坤,虽是名模出身,仍是易胖体质。在该剧拍摄期间,时值冬季,让李太坤后段越演越胖,甚至引起韩国观众讨论。电影杀青后,李太坤赶紧努力瘦身,运动加节食两种方法结合终于让他快速瘦了下来。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