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著名DJ感情受伤 忆母成狂 吞服18粒安眠药 芝See菇Bi自杀未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香港商台知名DJ芝See菇Bi(卓韵芝),日前在住所吞服18粒安眠药掺和着红酒自杀,幸亏洗胃后已无大碍。警方在现场两份遗书中发现,她因为患癌母亲去世而郁郁寡欢。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芝See菇Bi因受到“双重打击”才有轻生的念头,除了因为与情如朋友的母亲阴阳分隔,她在感情路上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新专栏流露“消极”性情

  虽然商台的同事均认为芝See菇Bi为人开朗,而其2003年在本报撰写的专栏也都乐观正面,可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她在处理感情事情上有点“消极”,这些“消极”在她最近的专栏文章里有些许流露。

  她在9月底的文章中曾坦承“我们分开了”,还提及“我们已经谈到婚事……当然希望自己找到终身伴侣(十分希望),但如果是‘不健康的婚姻’与‘健康的单身’相比,我反而选择后者”。她还写道,“决定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决定不结婚可以是一个人的事,怪不得美满婚姻难求”!“我见过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然后为了维系感情生孩子,已开始错了,只会越来越错”。她又暗示和男友相处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然也不会走上分手之路。从这些专栏的点点滴滴,不难发现芝See菇Bi感情世界的“灰暗”。

  现已无大碍出院回家休养

  据报道,芝See菇Bi所入住的病房是“特别看护病房”,门口设有密码锁,探访名单需特别指名。虽然记者一直都没有见到有人出入病房。但是18日下午6点左右,两名

医院保安向记者透露,芝See菇Bi已于中午12点经由医院特别通道离开医院。据可靠消息,芝See菇Bi已经回家休养。

  芝See菇Bi任职的香港商台18日发表声明,她所主持的两档节目将会找人代班。香港商台的DJ也希望她早日康复,DJ们均认为她相当开朗乐观,近期没有出现情绪波动的情况,也不相信是由于工作压力太大的原因而有轻生的念头。

  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查小欣表示,虽然没有常和芝See菇Bi碰面,但是平常见到对方总是很开心,上班也打扮得很漂亮,芝See菇Bi发生这种事情让她觉得很愕然。她从报章中得知芝See菇Bi喝了点酒,认为喝酒加想着不快乐的事情,很容易变得负面。(柯洁茹)

  图:

  现年27岁的芝See菇Bi(原名卓韵芝),身兼DJ、编剧、演员、填词人、作家,还跟王家卫做导演,可称得上是城中的杰出奇才。

  阿芝的成名作是《芝See菇Bifamily》广播剧,她一人分演苦荣及小苦妹两角,这套广播剧不但令她推出一系列个人书籍作品,还将此剧改编成为电影,登上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