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的“牙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余平

  女儿长出了两颗乳牙,这时候她要多咬东西,这对她牙齿的生长有好处。我专门从超市买来磨牙棒给女儿咬,女儿咬了一会就不再咬了,老婆抱怨说:“这磨牙棒太硬了,我怕对女儿的牙齿反而不好。”我狠狠咬了一口磨牙棒,果然很硬,咬得我牙都疼。

  过了几天,老婆买来一盒牙胶给女儿咬,女儿咬着咬着就把牙胶当玩具玩耍,一会儿把它扔到地上,一会儿把它扔到金鱼缸里,老婆一天到晚就是洗牙胶,洗多了,就有怨言,说现在怎么没有一个好的产品,能够让女儿咬着舒服家长用得也方便。

  前两天我在书房玩电脑游戏,老婆过来让我抱抱女儿。我抱过女儿,女儿把她的脸亲热地凑到我的脸跟前,张开小嘴,狠狠地咬我的脸,我感到很疼,但看到女儿快活的样子,就强忍着。“就这样让她咬!就这样让她咬!”老婆兴奋地说:“总算找到了好方法了,就把你的脸当牙胶用吧!”我摸着被女儿咬红的脸问老婆怎么想到了这个方法。“其实也不是我想的,女儿刚刚咬我的脸,看得出来,她咬得好舒服,我就知道她喜欢咬人的脸。”老婆说。“那你怎么不让她一直咬下去?”我问道。“我的脸怕疼呀!”老婆无奈地说。“难道女儿咬我的脸,我就不疼?”我笑着说。“我知道你也会疼,但肯定不会像我那样非常疼。”老婆说。“难道还有什么区别吗?”我好奇地问。

  “当然有区别,其实道理很简单,你的脸皮比我的要厚。”老婆一本正经地说。(插图:康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